《语录》


我一向很喜欢看几米语录,因为短短的几句话,就是能够字字搓中我的心,让我静下来好好地思考,调整好心态,重新出发。今天,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觉得可以激励各位的语录:
1.   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,都是有缺陷的,有的人缺陷比较大,是因为上帝特别喜欢爱他的芬芳!
2.   我时常会告诉自己,虽然在最低的位置,看不到花朵绽放时的艳丽,然而却不会错过,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。
3.   过去不等于未来;没有失败,只有暂时停止成功;采取更大量的行动。
4.   远大的目标非常重要,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图心,而且越大越好。
5.   成功的秘诀是努力,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练出来的。
6.   不要轻易暴露内心的脆弱,学会承受应该担当的一切;不要轻易述说生活的狼狈,学会面对杂乱无序的现实;不要轻易虚度每一天的光阴,因为那都是你余生中的第一天;不要轻易向世界妥协,它让你哭,你要在坚持中让自己笑。只要我们能承担、不逃避、会珍惜、心坚强,人生就不会太苍白。
7.   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,何必要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。
8.   没有人逼你每天背单词背到头痛背到天亮。没有人逼你离开家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。可是,你还是义无反顾的这么做了。因为我们的故乡,放不下我们的梦想,我们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。因为我们的心里,始终放着我们的梦想,始终不想放弃。因为我们年轻,我们想要拥有的更多。
9.   做一件事情,不管有多难,会不会有结果,这些都不重要,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,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,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。很多时候,我们不缺方法,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。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,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,唯有如此,一切才皆有可能。
10.       不说人短,不思人过,不念人恶,不扬人错。希求别人理解自己,那么也要学会担待别人。给所有的误解、伤害一些时间,所有的成见都是云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李老师 任职于独中数理补习班
欲知补习班的开班讯息,可以点击此链接 

浏览次数 :   Web Hits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《为自己找借口的人,永远不会进步》

高中统考簿记班

《为了成功,他连续7年写信给麦当劳(上)》